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9期疫苗今開放預約 大學生可預約接種BNT疫苗

第9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公費疫苗接種,今天上午10時起開放預約。(本報合成)

第9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公費疫苗接種,今天上午10時起開放預約。(本報合成)

2021/09/20 10:35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第9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公費疫苗接種,今天上午10時起開放預約,預約時間BNT疫苗為9月25日至10月2日,高端疫苗為9月27日至10月2日。因各大學陸續開學,大學教授和學生均非優先接種疫苗對象,因此不少大學特別提醒符合資格之大學生可把握此次機會預約接種BNT疫苗。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可預約登記接種疫苗之資格,BNT疫苗第一劑對象為18至22歲、65歲以上、40歲以上第9類,且意願登記選擇BNT民眾,而18至22歲正是大學生的年齡。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長武東星受訪表示,該校是9月23日開學,至10月3日前均採線上教學,今日開放預約之此批疫苗施打,正好可以趕在學生回到校園前施打完畢,為了保護大家的健康,特別提醒學生們可前往1922「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進行預約,且說明施打地點可選擇居住地,若已入住學校的同學,則可指定施打地點為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校方已協調埔榮提供施打疫苗專車,週一至週五每天兩趟接送學生至埔里院本部施打疫苗,有需要的同學可提出申請。

武東星也表示,疫苗登記,學校完全尊重學生的自由選擇意願,在充分了解所有施打的副作用,以及相關的預約資訊之後,再選擇是否上網預約,但他也強調,當校園的疫苗施打率覆蓋率提高,大家回到校園正常上課後,可以多一層保障,少一份擔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第9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公費疫苗接種,今天上午10時起開放預約。(取自衛福部官網)

第9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公費疫苗接種,今天上午10時起開放預約。(取自衛福部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