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宣布高雄券數位加碼 史哲:地方唯一真數位對接

高市副市長史哲強調,高雄券數位加碼方案,是地方唯一真數位對接。(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副市長史哲強調,高雄券數位加碼方案,是地方唯一真數位對接。(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9/17 19: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公布高雄券數位加碼方案。高市副市長史哲進一步說明,高雄券與數間國內指標性銀行及支付業者合作,將地方加碼方案結合信用卡與電子支付,對接數位振興券,是地方唯一真數位對接!

史哲透露,高雄市政府推動高雄券數位加碼,包括財政局、一卡通董事長、經發局等局處首長,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來達成這困難任務。

他同時感謝國泰世華、台新、聯邦、新光、高雄銀行等5家業者,及LINE Pay、台灣Pay、PChome Pi錢包以及一卡通,一同響應高雄券數位振興方案的推動,此次和高雄券合作銀行的發卡量,超過1600萬張!

史哲說明,在研議「高雄開就賺」振興活動之初,便已納入數位對接思考,也可以看到今年在防疫及數位轉型趨勢下,中央政府加大數位券的推動力道。

中央去年推行三倍券,僅有8%民眾選擇數位領券,其中九成使用者選擇信用卡,但地方在推行數位多以電子支付進行;而這次高雄券與信用卡的結合,可說是地方唯一真數位對接!

史哲表示,高雄券數位對接的實際操作面有許多討論與激盪,過程峰迴路轉、層層關卡,就是希望提供「對接種類最廣、加碼綁定最簡單」的數位加碼方案,於綁定合作支付業者數位振興券時,即可同步選擇加入「高雄開就賺」活動,直接對接零時差。

史哲指出,後疫情時代,大家都還在適應與病毒共存的日子,而大家殷殷期盼的振興,不僅是促進經濟興旺,更希望可以振奮人心,現階段每一步都相當不容易,感謝各界夥伴與團隊們齊心不懈的守護高雄,我們繼續努力,持續展現高雄的創意與可能性。

高雄券數位對接方案。(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券數位對接方案。(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券數位對接方案。(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券數位對接方案。(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