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地藏庵中秋送暖 發贊普品和振興補助金給1470弱勢戶

嘉義市長黃敏惠與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一起發放贊普品及振興補助金。(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與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一起發放贊普品及振興補助金。(記者林宜樟攝)

2021/09/17 15:0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中秋連假將至,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舉辦贊普品發放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到現場關懷弱勢民眾協助發放贊普品,共發放給低收入戶1285戶以及邊緣戶185戶,還加發1200元的振興補助金,希望能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心與溫暖。

九華山地藏庵今天安排志工協助民眾搬運贊普品,為行動不便民眾提供椅子,配合防疫措施,安排民眾分流領取贊普品,民眾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排隊等候。

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說,每年普度時,許多善心大德到地藏庵贊普,把贊普品留下來供地藏庵捐助,廟方將社會大眾愛心集結,回饋給需要的民眾,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家庭經濟拮据,決定響應市長普發2000元現金的愛心,今年再加發1200元振興補助金,讓弱勢民眾度過快樂的中秋節。

黃敏惠說,感謝九華山地藏庵將地藏王菩薩慈悲為懷的信念與仁愛精神發揚光大,讓更多弱勢朋友得到照顧,並加發1200元現金幫助有需要的民眾度過難關,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感謝九華山地藏庵的善心。

黃敏惠說,普發現金2000元獲得到議會支持,政府拿出應有作為,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大家一定可以度過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