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柚子彩繪親子活動 這位媽媽神手做「異形蛋」...中秋秒變萬聖節

一位媽媽和女兒參加柚子彩繪活動,巧手把柚子變成異形蛋。(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位媽媽和女兒參加柚子彩繪活動,巧手把柚子變成異形蛋。(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9/16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長對待幼兒園的親子作業態度不同,一位媽媽則是認真看待、全力以赴,甚至到了「浪費才能」的境界;原來,這位媽媽和女兒參加柚子彩繪親子創作活動,巧手將柚子結合恐怖電影元素,將尋常柚子改造成地獄造型,大作曝光在網路後,引起網友關注。

這位媽媽的弟弟將作品影像放上「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姊姊和姪女參加幼稚園中秋節柚子彩繪親子創作,結果交出來的作品「畫風」跟其他作品不太一樣,不僅整顆柚子重新上色,還結合《異形》等科幻恐怖電影元素,把「抱臉蟲」模型加進作品中,併入燈光效果,把柚子變成異形蛋,中秋節活動直接變成萬聖節活動。

原PO大笑表示,結果活動負責評分的是小朋友,姊姊的創造力「嚇死一堆小朋友」;其他網友見照也爆笑不已,直呼「是叫你做中秋節柚子彩繪親子創作,不是參加職業組模型比賽!」、「這根本是逼死家長的勞作啊」、「拿去賣都有人收」、「這是要嚇死誰XD」、「職人等級了」、「小朋友不敢吃柚子了」。

一位媽媽和女兒參加柚子彩繪活動,巧手把柚子變成異形蛋,這顆「蛋」還會發光。(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位媽媽和女兒參加柚子彩繪活動,巧手把柚子變成異形蛋,這顆「蛋」還會發光。(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