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危險!從3樓拉延長線到1樓充電 還冷回「剛搬來不知道」

延長線若使用不當可能會過熱甚至引發火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延長線若使用不當可能會過熱甚至引發火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21/09/16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延長線是家中必備實用物品,但若使用不當,可能會過熱,嚴重更可能引發火警,釀成災害。有網友15日發文抱怨,鄰居為貪圖方便,將延長線從3樓窗戶垂掛到1樓充電,危險舉動嚇壞附近住戶。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直呼:「這樣充電真的很腦殘很危險。」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說,有住戶為貪圖方便,懶得把電動摩托車的電池拿到樓上充電,夜晚竟直接將延長線從3樓窗戶垂掛至1樓充電,危險舉動嚇壞附近鄰居。原Po第一時間趕緊提醒,對方竟回應,「剛搬來這裡,所以不知道!」也讓原Po傻眼直呼:「這是基本常識好嗎?就因為你一句不知道,讓整棟大樓的人整晚都處在風險危險當中!」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這樣充電真的很腦殘很危險」、「突然下雨會走火吧……這是公共危險阿!」、「用這種花線…危險性很高」、「這不是『剛搬來這裡,所以不知道不可以這麼做』,而是不管到哪裡,都不可以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