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鐵房務員PO「戰後慘況」!「蛋花湯」、「射枕頭」崩潰

網友在臉書轉PO汽車旅館房務員的經歷。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網友在臉書轉PO汽車旅館房務員的經歷。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9/15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轉PO汽車旅館房務員的恐怖經歷,包括有客人把用過的保險套丟在浴缸,讓畫面看起來有如「蛋花湯」,還有一堆客人到處「亂射」,包括浴室鏡子、房間的備品、電視螢幕、電話,甚至還有射在枕頭上,讓他忍不住怒轟,「射在枕頭上面請問是要留到此一遊嗎?你是要讓下一組客人聞你的味道入睡嗎!」文章PO出後,獲得網友熱烈回響。

網友今天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轉貼一名房務員的經歷,文章劈頭就拜託來入住的客人不要亂射,「射在枕頭上面請問是要留到此一遊嗎?我一個沒注意,然後摸到的當下又濕又黏!全身雞皮疙瘩!我衝去洗手很多次!那味道很難洗掉耶!你是要讓下一組客人聞你的味道入睡嗎!」

房務員指出,除此之外,還有人射在電話上,「連話筒都有你的子孫!請問是要讓人耳朵懷孕?」而且保險套還掛在話筒上,「靠你知道我們要回報房號要打電話嗎!若一個沒注意拿話筒靠耳邊聽,我看先尖叫了」。

另外,還有人射在點菜單上、電視螢幕上,甚至浴室的鏡子上,讓他不禁懷疑「請問你怎麼射上去的!要射的時候奮力一跳嗎?」另外,還有人射在沒有用到的備品上,甚至還有人把用過的保險套放在浴缸,「變成固體像蛋花一樣在漂浮!害我不太敢喝蛋花湯了你知道嗎?」

最後,房務員崩潰請求,「拜託!請射完的保險套丟垃圾桶,或者射在垃圾桶更或者射你的伴身體任何一處,你的伴同意你射在他身上再射蛤!不要再亂射了!謝謝!」

文章PO出後,獲得熱烈迴響,不到4小時已有1.4萬人點讚,3800多則留言。網友紛紛說:「太噁心了吧」、「我快笑死了」、「汽旅工作真的會遇到很多這種心理變態的人」、「笑到岔氣」、「幸好我都射在天花板」、「難怪聽有人說摩鐵很陰,因為很多控制不了把自己子孫亂射在房間裡,都變千千萬萬個怨靈了,不陰才怪」、「抱怨的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