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島公益漢堡餐車」巡迴台中豐原 民眾購買下架公益漢堡

陳韋強(左)與蔡文貴(右)合作,以「環島公益漢堡餐車」巡迴全台義賣漢堡及表演變臉。(記者歐素美攝)

陳韋強(左)與蔡文貴(右)合作,以「環島公益漢堡餐車」巡迴全台義賣漢堡及表演變臉。(記者歐素美攝)

2021/09/15 17:0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35歲陳韋強浪子回頭開設「WOW哇唬漢堡工廠」,連續7年巡迴全台義賣,將所得捐助弱勢團體,「環島公益漢堡餐車」今天開到台中市,今、明兩天下午3點至7點在豐原區「川賦商旅」前義賣,還有變臉表演,豐原青商會成員也贊助義賣咖啡、保養品等,一起做公益。

陳韋強表示,幼時因家庭環境,一度誤入歧途,後因家扶中心協助,加上不忍父親早逝後母親終日以淚洗面,發奮圖強,10年前在屏東開始經營「WOW哇唬漢堡工廠」,為回饋社會,7年前開始結合同好,進行 「環島公益漢堡餐車」,巡迴全台義賣漢堡或到育幼院教小朋友手作漢堡,所得捐贈慢飛天使等弱勢團體,並希望以過來人的經驗,鼓勵小朋友,就算曾經犯錯,也有機會改正,並貢獻社會。

今年,陳韋強更結合更生人蔡文貴,在義賣同時也表演川劇變臉!38歲的蔡文貴,27歲時因血氣方剛,持改造槍枝傷人而入獄10年,他在獄中學習變臉,去年出獄後除從事生命禮儀的工作,也四處表演變臉,他希望以個人經歷,勸導歧路少年「歹路毋通行」。

豐原青商會長林益鋒表示,豐原青商會於2019年結識陳韋強,連續3年邀請「環島公益漢堡餐車」到豐原,受到豐原在地熱情的迴響。今年再次回到豐原,除會友陳建穎贊助義賣公司的保養品,豐原區沐元素手作咖啡也到場共襄盛舉,一起義賣做公益,吸引民眾熱情排隊,以下架公益漢堡。

陳韋強說,「環島公益漢堡餐車」從屏東一路北上,目前已義賣1個月,預計今年將花3個月的時間環台義賣,過幾天還將前往台中市梧棲區及清水高美濕地,最後一站在台東旭海。

陳韋強浪子回頭,每年以「環島公益漢堡餐車」巡迴全台義賣做公益。(記者歐素美攝)

陳韋強浪子回頭,每年以「環島公益漢堡餐車」巡迴全台義賣做公益。(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