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萬份數位客庄券11月中啟動 消費5元、10元也可用

客委會今天公布客庄券2.0細節。(記者楊綿傑攝)

客委會今天公布客庄券2.0細節。(記者楊綿傑攝)

2021/09/14 11:28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疫後經濟亟待振興!行政院日前公布五倍券相關細節後,客委會今天開各部會其他券種第一槍,公布客庄券2.0內容,預計透過抽籤方式發放40萬份面額500元的數位券,將可從今年11月中旬使用到明年4月底,每次消費不限金額,小額也可使用,預估將帶動百萬人到客庄消費,創造經濟效益達16億元。

客委會今天召開客庄「Give me 5」記者會,公布客庄券2.0細節。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表示,推出客庄券就是要「挺客庄、支持客庄」,希望民眾在疫情稍為趨緩狀況下,可以到客庄體驗好山、好水、好客,並透過使用此次發行的客庄券,振興在地經濟。

鍾孔炤說明,客庄券2.0採數位形式,總共將發出40萬份,每份面額500元,將投入2億元經費,預估可帶動至少100萬人到客庄店家消費,創造客庄社區經濟總體產值達16億元。而且,依實際消費金額,花多少就扣多少,就算5元、10元也可以消費。

至於參與抽獎方式也很容易,本月22日民眾於共通平台領取振興五倍券實就可參與並將統一由共通平台發送中籤簡訊,中籤名單將公布於振興五倍券官網,最快於今年11月中旬就可以使用,期限暫定至明年4月30日,但若疫情有變化,也會再滾動式調整。

在參與店家方面,客委會表示,預計10月8日起啟動招募程序,對象為全國11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至少2000家合法登記、具稅籍之餐廳、民宿及社區之零售商店等在地店家,未有業別限制,但不包括百貨公司、量販店及全國性連鎖商店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