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籟之音音樂會 南科實中國小部合唱團28日北上開唱

南科實中國小部合唱團受邀參加「天籟之音-媽媽教我的歌」系列音樂會,近期合唱團因應防疫,採取分組分流方式加緊練習,希望表演當天擁有好的表現。(校方提供)

南科實中國小部合唱團受邀參加「天籟之音-媽媽教我的歌」系列音樂會,近期合唱團因應防疫,採取分組分流方式加緊練習,希望表演當天擁有好的表現。(校方提供)

2021/09/13 13:1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南科實中國小部合唱團今年受邀參加「天籟之音-媽媽教我的歌」系列音樂會,28日及10月7日分別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高雄衛武營音樂廳演唱,合唱團目前也已分流的方式練習,希望在演出當天傳唱最美妙的歌聲。

南科實中表示,國小部合唱團近年來是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的常勝軍,也曾受邀在國慶大典中擔任國歌領唱,今年受邀參加台灣師範大學與國立實驗合唱團主辦的「天籟之音」系列音樂會,讓合唱團師生都相當興奮。

校方提到,預計登台演出的合唱團成員約63人,演唱曲目包含傳統歌謠《火金姑》及《點心擔》、《走進庶民的說書人》等,因目前仍屬疫情二級警戒期間,因此目前合唱團練唱方式,採分組、分流的方式進行。

校方也說,這2年因受到疫情影響,不僅學生音樂比賽停辦,各種音樂會也都取消,國小部合唱團的孩子已很久沒有比賽,或公開演唱的機會,對於此次可受邀參加音樂會演出,小朋友練習時也格外認真,並期待音樂會的到來,希望藉由最好的天籟之音,療癒大眾的身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