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中壢郵局舊址改建影城進駐 預計5年完工

中壢郵局舊址四周架上圍籬,將拆除改建地下4層、地上9層的商辦大樓。(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郵局舊址四周架上圍籬,將拆除改建地下4層、地上9層的商辦大樓。(記者李容萍攝)

2021/09/12 23:3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站前再過5年將有連鎖影城!中華郵政公司桃園郵局的支局中壢郵局,去年6月喬遷至中壢區中美路新址,位於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的舊址廳舍將拆除改建新大樓,基地四周近日已架起施工圍籬,預計5年完工,將以嶄新明亮及寬敞的空間,提供更舒適便利的用郵環境,成為中壢站前新地標,令人期待;由中華郵政公司招商辦理中壢郵局新大樓多功能開發,今年6月決標,由國賓影城得標營運,契約經營期20年,相關權利金因牽涉未來營運績效暫不公開。

據了解,中壢郵局舊址建物屋齡超過50年,將拆除改建為地上9層、地下4層的商辦大樓,基地面積1149平方公尺,工程總經費4億8500萬元,已取得市府核准開工、預計2026年12月底前完工,嶄新的中壢郵局商辦大樓,設計建物外觀線性採格柵造型,立面各樓層將布滿綠化植栽,綠帶往垂直延伸,建築量體以白色基度搭配,呈現清爽立面,1樓部分和2、3樓全部提供郵政業務,尚有停車場、影廳進駐,將打造一棟複合使用、統一管理的建築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