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披薩取餐結帳被控「沒付錢」 他氣炸掏這張:報警啊

男子在臉書發文說,他到披薩店取餐後竟遭指控沒付錢,氣得po出發票證明清白。(圖取自爆廢公社)

男子在臉書發文說,他到披薩店取餐後竟遭指控沒付錢,氣得po出發票證明清白。(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9/12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男子在臉書發文說,11日晚間透過友人致電,向新北市新莊區1間披薩店訂餐,接著到現場取餐付款,不料店家事後竟致電友人指控「沒付錢」,他氣得po出發票證明清白,痛罵「沒付你報警也可以啊」。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當晚6點14分到披薩店取餐,金額共計209元,原po從身上拿出510元給店家,找回301元,等了5分鐘順利把餐點取走,不料前腳剛離開,店員立刻打電話給幫忙代訂披薩的友人,指控剛才取餐「沒付錢」,原po因此遭友人譏笑:「為什麼買東西不付錢?」

原po生氣地貼出店家開立的發票,在貼文中寫下,「為什麼不先調閱監視器看我有沒有付?沒付你報警也可以啊」,他認為直接遭受指責「沒付錢」,讓他的人格「受到了污(侮)辱」。

許多網友看見原po拿出消費發票,認為店家的這通追究電話「有點誇張」,紛紛留言說,「如果是結帳的那位店員打電話,就更扯了,失憶症」、「店員是拿石頭砸自己腳吧」、「沒付錢會有發票,店員是腦袋被披薩砸到趴帶嗎?」,也有網友認為打電話和結帳的店員「可能不同人」,才會產生誤會;原po最後提到,已和業者反映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