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勢未到強風先行! 新北路樹險壓機車 騎士怕爆:差0.5秒

新北永和下午差點發生路樹壓倒機車意外,一名男網友拍照直呼「差0.5秒煞停」就可能慘遭壓傷,所幸前行騎士也緊急煞住,僅機車輕微損壞,未有人員傷亡。(記者闕敬倫翻攝)

新北永和下午差點發生路樹壓倒機車意外,一名男網友拍照直呼「差0.5秒煞停」就可能慘遭壓傷,所幸前行騎士也緊急煞住,僅機車輕微損壞,未有人員傷亡。(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9/11 21:07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強颱「璨樹」今日襲台,全國進入防災警備狀態,新北市永和區下午2點差點發生路壓傷騎士意外,一名男網友拍下倒塌後的驚險照片,直呼「差0.5秒煞停」就可能慘遭壓傷,所幸前行騎士也緊急煞住,僅機車輕微損壞,未有人員傷亡;後續消防到場鋸開路樹,由永和區公所工務課載離。

今天下午2點左右,永和警方接獲民眾通報,位在中正路360號的一棵路樹疑遭強風吹倒,當時行經該處的蘇姓騎士見狀急煞,機車也跟著側倒在柏油路上。

騎在蘇男後方的蔡姓男子及時煞車,事後上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他心有餘悸指出,「20210911,下午兩點永和中正路,路樹突然倒塌,苦主還好只有機車受損,我是差0.5秒煞停的下一台......」。

警方前往現場查探,確認路樹未壓傷蘇姓騎士,但機車疑因剎車倒地,導致前車殼左半部分離。員警隨後通報消防單位及區公所工務課,將傾倒的路樹鋸開、移除,下午4點車道已恢復行駛;至於路樹倒塌原因,則待區公所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