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青少年打BNT疫苗 高中生9/23起、國中生9/28起接種

屏縣青少年BNT疫苗23日起從高中生開始施打。(圖擷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屏縣青少年BNT疫苗23日起從高中生開始施打。(圖擷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2021/09/09 15: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縣青少年施打BNT疫苗,預定9月23日起陸續從17歲高中生往下開打,國中生則預定28日起施打,屏東縣長潘孟安呼籲,凡符合接種資格的學生,應把握及早於校園集中接種疫苗,提升自我免疫力。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9日)表示,由於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染疫事件擴大,為防範病毒進入校園造成群聚,提高學生群體免疫力刻不容緩,BNT疫苗自23日起將優先開放高中生施打,國中生則是28日起施打,屏東縣國高中人數預計各1萬8千人,將由專業醫療團隊進駐校園為學生提供免費接種服務,讓家長免於奔波,在校集中接種除了能提高接種率,也能降低學生因病缺勤或學校停課情形。

屏縣府衛生局也表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於9月23日起針對屏縣12至17歲學生同意於校園集中接種者,自高中、五專、國中依序安排並媒合醫院入校接種。也將週知消防局各校接種日期,請轄區消防分隊協助接種當日緊急救護後送事宜,接種醫療團隊於學生全數接種完後30分鐘再離開學校,也請學校於接種當日勿安排劇烈的活動課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