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來勢洶洶 黃偉哲:台南市禁止大型中秋烤肉

市長黃偉哲(右)表示,南市禁止大型中秋烤肉,自家門口烤肉,目前並未禁止,未來將視疫情發展採機動性調整。(圖由南市衛生局提供)

市長黃偉哲(右)表示,南市禁止大型中秋烤肉,自家門口烤肉,目前並未禁止,未來將視疫情發展採機動性調整。(圖由南市衛生局提供)

2021/09/08 16: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Delta病毒來勢洶洶,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由於新北幼園兒群聚感染事件已確定是Delta病毒,所以台南市對於大型的中秋烤肉是禁止的,至於在自家門口的小型中秋烤肉,目前並未禁止,但市府會視未來疫情發展採機動性調整。

黃偉哲表示,目前新北已嚴格要求餐廳全面停止內用,而台南市的疫情狀況還算是可以,風險比較低,但因為台灣是一日生活圈,我們除了注意我們自己的疫情發展外,也會關注到其他縣市的疫情發展,再來進行動態性檢討。

另外,對於Delta病毒來襲,台南市的醫療院所和防疫旅館等量能是否足夠一事,黃偉哲表示,由於中央已經規定,凡是從國外回來者都一律要住防疫旅館或者是集中檢疫所,所以各縣市的量能都已經有一定程度的量能。目前為止,我們的量能都還充裕,請大家放心。

衛生局長許以霖說,台南一直守得非常好,所以我們的醫療量能一直是非常充足的,包含篩檢的量能及防疫物資,其實都已經遠遠高於今年5月期間,雖然有Delta病毒入侵北部社區,但是我們這次準備會是更加充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