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仁德公所推動審議社造 以單車散號召鄉親參加

仁德區公所推動審議社造計畫,以單車漫遊的形式,號召鄉親踴躍參與。(仁德區公所提供)

仁德區公所推動審議社造計畫,以單車漫遊的形式,號召鄉親踴躍參與。(仁德區公所提供)

2021/09/08 09:1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公所推動今年度的審議社造參與式預算計畫,趁著時序入秋,以如同旅行散策的單車漫遊形式,號召鄉親報名參加住民提案大會,踴躍表達建言,一起為地方願景而努力。

區長黃素美表示,今年的議社造計畫名為「藝起想想、仁德共好」,在行政院文化部、市政府文化局的指導下,本月18、25日將辦理住民提案大會,需要鄉親踴躍參與。

公所也組成藝起想想鐵馬隊,邀請曾經參與仁德區審議社造的成員共襄盛舉,轉動雙輪,探索轄區的自行車道,為住民提案大會熱鬧造勢、宣傳,號召共同投入。

三角旗幟飄揚的鐵馬隊,微風中踩著雙輪,沿二仁溪自行車道,盡覽堤岸風情,感受河川蛻變後的美麗,體驗營造有成的親水環境。

隊伍行經台1線舊公路橋、彩繪抽水站、人工濕地,並到港尾溝滯洪池與二仁溪故事館,再由虎山自行車道至西瓜山森林步道,猶如1場在地小旅行。

黃素美說,只要年滿16歲,設籍、工作、就學,或者居住在仁德區的人,都可以報名參加,呼籲大家不要放棄表達公民意見的機會。

黃素美指出,獲選方案會有6萬元執行經費補助,歡迎鄉親來參與,一起為仁德提供好點子,公所也準備了防疫小禮物,也安排抽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