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暢銷女作家道歉!怒斥條子鴿「爛人」 後悔曾幫推薦新書

暢銷書作家黃大米過去曾經幫忙推薦條子鴿的書,事後自己相當後悔,怒斥條子鴿說謊成性。(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暢銷書作家黃大米過去曾經幫忙推薦條子鴿的書,事後自己相當後悔,怒斥條子鴿說謊成性。(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2021/09/07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休員警「條子鴿」近日在臉書發文回憶過去曾抓到闖紅燈違規者,對方嗆「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之後他照開罰單反被記2申誡,影射時任行政院長的謝長廷施壓,引發熱議;而謝長廷得知後嚴詞駁斥,連日來有關條子鴿的起底爆料也不斷,風波越演越烈。對此,暢銷作家「黃大米」昨晚也在臉書連發數篇文,暗示條子鴿說謊成性,直言「條子鴿是個很不OK的人」。

條子鴿日前在臉書發文,聲稱曾經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闖紅燈,遭對方嗆聲「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引爆網友熱烈討論。謝長廷知悉後,第一時間駁斥假消息,表示「若有證據就下台」;之後又特別在臉書發文嚴正回擊條子鴿,要他提出相關證據,「我願意代維洲向你下跪道歉」,還在文末寫下「有事衝我來,請放維洲一條生路。」

風波越演越烈,連日來有關條子鴿的爆料不斷,有人就起底他其實是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服務處副主任,自稱的經歷,也疑點重重。

對此,過去曾親自推薦條子鴿著作的知名作家黃大米,昨天也到謝長廷臉書底下留言表示,坦言對曾經幫條子鴿這件事相當後悔,「我相信你說的,因為他真的是個爛人,連哭泣都是謊言!」、「後悔買他的書,浪費我的藝fun券。我把他的書都丟了,氣死我了。」

黃大米昨晚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要用假的故事,捏造你的正義與同情弱勢。人品不好,夜路走多了,終於有報應了。」、「我向來不愛政治,因此我的發言也不是挺謝長廷。我要說,條子鴿是個很不OK的人。」她還在貼文留言處向書迷道歉,「對不起,我下次推薦書會更小心,非常非常抱歉。我願意為我錯誤的推薦退你錢,訊息我」。

黃大米在謝長廷的貼文底下留言力挺,怒斥條子鴿是個「爛人」。(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黃大米在謝長廷的貼文底下留言力挺,怒斥條子鴿是個「爛人」。(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