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中秋大型活動是否取消? 黃偉哲:密切觀察

每年中秋節都有許多民眾烤肉慶祝,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台南市是否會取消大型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距離中秋節還有14天,會密切觀察。(記者劉婉君攝)

每年中秋節都有許多民眾烤肉慶祝,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台南市是否會取消大型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距離中秋節還有14天,會密切觀察。(記者劉婉君攝)

2021/09/07 13:5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中秋節將屆,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擴大,每年中秋節都有許多民眾烤肉慶祝,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台南市是否會取消大型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距離中秋節還有14天,會密切觀察。

黃偉哲表示,將密切觀察是不是對集中式的烤肉活動採取進一步的限制,但是目前為止,還是採取呼籲的方式,呼籲民眾如果真的要烤肉,非烤不可、不烤很難受的,那就在家門口烤就好。

他說,南部透天厝比較多,跟家人一起閒話家常也很好,不必要在很集中的地方,大家人擠人,口水噴來噴去,這樣烤肉反而是烏煙瘴氣了。

黃偉哲再度呼籲,不管是住公寓大廈還是透天,希望大家還是在家裡烤,如果公寓大廈有陽台在陽台烤,如果有沒有陽台或陽台被封、密閉的話,那就可能吃火鍋會比較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