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諾羅病毒感染 55名替代役男已返營隔離觀察

營區周圍的環境衛生及廚房將全面清潔消毒。(役政署提供)

營區周圍的環境衛生及廚房將全面清潔消毒。(役政署提供)

2021/09/07 10:57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在成功嶺受訓的替代役第224梯次訓練班役男3日入營後,昨天上午有55人突然上吐下瀉、身體不適,症狀初步疑為「諾羅病毒」感染,經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治療,昨天已全部返回營區在自主管理中隊隔離觀察,避免交叉感染。

役政署發言人副署長沈哲芳表示,昨天55名受訓人員疑似受諾羅病毒感染,經國軍台中醫院的治療,晚上已全數回到營區,予以妥善照顧安置,同時也配合台中市衛生局進行病源調查,及採取相關防護措施,另外對於營區周圍的環境衛生及廚房,也將全面清潔消毒,杜絕病菌蔓延,確保役男在營區訓練的安全衛生。

昨天團膳公司已先進行初部環境清潔消毒,今天下午5點至6點會再請專業的清潔公司進行清消。台中市衛生局也已派員來調查採檢並將資料送驗,一般要5至7天才有結果。

55名替代役男已返營隔離觀察。(役政署提供)

55名替代役男已返營隔離觀察。(役政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