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一路暢遊」計畫慘不忍睹 2萬份只賣出416份

民眾前往大溪、復興遊玩,大多數還是習慣開車,導致桃市「一路暢遊」計畫銷售不佳。(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民眾前往大溪、復興遊玩,大多數還是習慣開車,導致桃市「一路暢遊」計畫銷售不佳。(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21/09/04 17:1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配合大溪豆干節活動,市府交通局去年10月推出「一路暢遊」計畫,提供5款「大溪復興一日套票」,預計銷售2萬份套票只賣出416份,成效慘不忍睹,也被審計處要求改善;交通局長劉慶豐說,民眾習慣開車來大溪、復興遊玩,導致預估與實際銷售有落差,今年會以「一日券」方式鼓勵民眾來大溪多利用大眾運具。

劉慶豐說,為改變民眾交通習慣,今年10月發行的「一日券」會採取買一送一方式,二人搭乘一人免費,雙北地區民眾只要到永寧站,買「一日券」就可以搭乘永寧到大溪的電動巴士,到大溪後還可以轉乘其他路線公車,暢遊大溪、復興據點,希望慢慢改變民眾開車來大溪的習慣。

「一路暢遊」5款套票內容包含桃園客運大溪復興地區19條公車路線一日無限搭乘券;其中B款「烏客麗麗」及E款「茶香時光」,增加捷順交通「捷運永寧站-大溪」來回券,再搭配經典景點如大溪老茶廠及小烏來天空步道門票。

另A款「一路暢遊」、C款「典藏干味」及D款「文藝溪客」民眾,安排台灣好行大溪快線、新溪口吊橋門票、在地陀螺彩繪DIY等特色體驗;套票價格從120元至319元不等,民眾可以根據喜好或居住地選擇合適的套票。

桃市「一路暢遊」計畫慘不忍睹,2萬份只賣出416份,還被審計處檢討。(交通局提供)

桃市「一路暢遊」計畫慘不忍睹,2萬份只賣出416份,還被審計處檢討。(交通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