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算錯? 自助餐「夾滿3大盒」 價格讓網友驚呼:太扯了

有網友前往台南一家自助餐夾了3大盒的菜、肉,沒想到結帳時竟只要110元,如此便宜的價格也讓網友傻眼「只要110太扯了」、「老闆算錯?」(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前往台南一家自助餐夾了3大盒的菜、肉,沒想到結帳時竟只要110元,如此便宜的價格也讓網友傻眼「只要110太扯了」、「老闆算錯?」(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21/09/03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也太佛!近日有網友前往台南一家自助餐夾了3大盒的菜、肉,沒想到結帳時竟只要110元,如此俗的價格也讓她驚呼「最近菜價很貴耶」,直呼擔心老闆虧錢,其他網友見狀也傻眼,「只要110太扯了」、「老闆算錯?」

一名台南女網友2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她到一家自助餐店夾了滿滿3大盒,裡面有多種青菜、雞肉、香腸以及、荷包蛋等,底部則是一層白飯,結帳的價格卻讓她驚呆,「最近菜價很貴耶...買這三盒結帳的時候嚇到我,一直跟媽媽討論老闆這樣會不會虧錢」。

原Po也要網友們猜猜看這三盒便當總共要多少錢,許多人紛紛猜測要150元以上,最後也透露「公布答案:總共110元~」,價格曝光也讓網友驚呼「這樣110我有沒有看錯,高雄這樣大概也要200-300吧!」、「怎麼可能,有些店光左邊第一盒都不只110了」、「老闆算錯吧」、「扯爆,怎麼可能這麼便宜?」、「這樣的份量才$110!!!這根本超佛心價來著的」、「老闆來做善事的吧⋯三盒110虧慘了」、「$110!陳樹菊賣的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