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網笑瘋!外孫女住防疫旅館 外公送水果「竟不知道她名字」

外公替住在防疫旅館的13歲外孫女送水果,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她叫什麼,寫了房號與姓氏交由房務人員轉送。(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爆廢公社)

外公替住在防疫旅館的13歲外孫女送水果,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她叫什麼,寫了房號與姓氏交由房務人員轉送。(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9/03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人在法國的台灣媽媽2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13歲女兒飛返台灣,目前正住在防疫旅館,外公暖心去替她送水果,「竟不知道外孫女的名字」,只好留著張紙條寫著「6010蔡小妹」,網友全笑瘋。

這名台灣媽媽指出,13歲的女兒飛返台灣,依照防疫規定入住台北防疫旅館,外公得知後買了水果送去給外孫女吃,「聽到這裡...是不是一樁很溫馨的故事?」,但抵達旅館後,外公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外孫女叫什麼名字,只好在塑膠袋上貼了張紙條,寫著外孫女的房號與姓氏,由房務人員轉送。

這位媽媽感嘆,「唉~~我女兒已經13歲了,13年來他都不想知道我女兒叫什麼名字嗎?我爸爸的荒唐事八天八夜也說不完……算了」。

許多網友看見這段故事全都笑瘋,認為「外孫女的名字沒有刻在外公心裡」,也有人留言稱「你爸該不會都叫你女兒妹妹吧」、「荒唐的老爸多的是」、「搞不好再過一段時間老爸都忘了自己是老爸」、「至少還知道姓蔡,這樣有安慰到嗎?」但有網友認為「很正常」,稱「我爸爸以前還會對著我們喊狗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