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打疫苗應徵牙助!接種完2劑秒辭職...他曝背後漏洞

男網友爆料,女大生為打疫苗應徵牙助,接種完2劑秒辭職。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男網友爆料,女大生為打疫苗應徵牙助,接種完2劑秒辭職。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2021/08/30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可以這樣操作?近來,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爆料,自己身邊不少人為了打莫德納應徵牙助,順利打完2劑就秒辭職,引發熱議。

這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爆料,自己在牙醫診所工作,7月初的時候有年輕女大生來應徵牙助,學習、上班都還算認真,而牙助算在第一類人員,因此可以順利施打疫苗,本來沒有多想什麼,但對方卻在施打完兩劑莫德納後,馬上丟離職單,不免令他多想,想到自己的牙醫同學們,以及他們非醫生的女友都打完兩劑莫德納了,才恍然大悟,「為了打莫德納應徵牙助,原來都是這樣操作」,並提到為了杜絕此事再發生,他們診所公告以後牙助要做滿3個月以上才能被造冊,就為了杜絕這種疫苗騙子。

對此,網友紛紛驚訝表示,「還有這種操作,現在去應徵還打得到嗎?我開玩笑的」、「第一類裡面還真不少這種的,一直佔還沒打第一劑的名額,真是惡質」、「這種行為真的觀感上超差,但就是鑽漏洞也沒辦法說什麼」、「就跟很多人跑去做安心上工一樣,他們都被歸類在第二類,不少人也是打疫苗後秒辭職,幾乎都是打莫」、「我也認識這種人,她還說是故意的,接種完之後還炫耀,超北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