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鮭魚上有「血痕」還能吃嗎? 專業網友解答

網友去買了鮭魚尾切片後,發現上頭竟有「血痕」。(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去買了鮭魚尾切片後,發現上頭竟有「血痕」。(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21/08/29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鮭魚是許多人喜愛的食物之一,但有一名網友去買了鮭魚尾切片後,發現上頭竟有「血痕」,有不少人更認為是「寄生蟲」,讓人擔心能不能食用,對此,也意外釣出了專業人士解答「沒有影響」。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貼出照片並表示,自己常常去好市多買鮭魚尾切片,但今天回家切開後,才發現有「血痕」在上頭,這是第一次遇到,想請問網友是否有遇過相同經驗?

而網友在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回覆,「拿去退,不要犧牲會員權益,這種瘀血組織在屠宰場會被割掉判廢棄」、「看起像是寄生蟲的痕跡」、「拿去退掉吧」、「期待專業解答,好奇」、「買了好多次沒見過這種情況」、「不敢吃」、「有看過影片,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寄生蟲!好像煮熟就沒關係,生吃就不行」。

有不少專業網友則指出,「這是魚被撈起時撞傷,或是被勾到,導致內出血,沒影響」、「捕撈上來受到驚嚇跳動摔傷瘀血」、「味道會比較不好一點(釣魚人路過)」、「拿廚房紙巾鋪在上面,淡鹽水噴濕後放冰箱,6個小時左右會較乾淨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