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差留「提醒字條」他大讚超暖心 網笑:可以泡酒當謝禮

日前有網友分享,有位郵差先生在忙碌之餘,特別留下「提醒字條」給他,貼心行為令他十分感動。(「爆料公社二社」)。

日前有網友分享,有位郵差先生在忙碌之餘,特別留下「提醒字條」給他,貼心行為令他十分感動。(「爆料公社二社」)。

2021/08/28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頭天氣炎熱,不少職業像是工人、郵差、外送員等,都得頂著烈陽高溫,在外四處奔波,相當辛勞。日前有網友分享,郵差先生在忙碌之餘,特別留下「提醒字條」給他,貼心行為令他十分感動,表示「希望長官能特別勉勵這名暖心員工」。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分享,下班回家看見1張紙條,上頭寫著「住戶你好,我是郵差,有一條蛇(中等)爬進花園,請小心」,令他超感動。昨天中午原po利用郵局的意見箱線上系統回報該善舉,同時他也接到郵局的來電表示,「剛剛已公開表揚這位郵務先生,也感謝原po的告知將這件善舉公開出來,希望這種善的氛圍能影響到更多人」。

文章曝光,吸引萬名網友按讚直呼,「這郵差也太有愛了」、「好心善良的郵差」、「現在郵差工作超重,還願意提醒真的很有心,好人有好報」、「心需要被傳遞,這樣我們都將被幸福圍繞」、「貼心!他大可以直接走掉,但他選擇提醒,或許真的就因為他的提醒,讓大家多一分注意,而減少了傷害」。

但也引來網友歪樓,紛紛開玩笑說,「中等到底是多大」、「改天郵差留言:有1個中等身材爬進家裡,請小心」、「換你寫給郵差:他爬出去了,換你小心」、「抓那隻蛇泡酒送給郵差先生當謝禮」、「胡迪警長,你靴子裡的跑出來了」。此外,許多人也關心該蛇的後續行蹤,原po則並未在文中補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