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前部署! 大鵬灣與Airbnb簽MOU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代表屏東觀光圈與Airbnb簽定MOU。(記者陳彥廷攝)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代表屏東觀光圈與Airbnb簽定MOU。(記者陳彥廷攝)

2021/08/26 18:0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國際知名訂房平台Airbnb今天與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鵬管處)簽定MOU,鵬管處強調,目前國內疫情平穩,但國際間仍不平靜,但就是要趁這個時刻佈局,超前部署迎接國內疫情降溫後的國旅復甦及全球邊境解封後國際旅客的回歸。

鵬管處去年成立「屏東觀光圈」,媒合屏東縣內食宿遊購行各類型態的觀光業者,集眾人之力補足弱項,今天更締造新的里程碑,將屏東的觀光推廣的國際之間,與全球知名的訂房平台Airbnb簽定MOU(合作備忘錄)。

鵬管處長陳煜川說,為迎來國內疫情降溫後的國旅復甦以及全球邊境解封後國際旅客的回歸,希冀藉由導入Airbnb在全球的旅宿經驗,協助在地合法旅宿業者強化數位觀光與行銷能力,力推屏東觀光圈內最道地、真實的在地體驗,助力讓屏東觀光產業與世界接軌,強化台灣「最有溫度」城市的國際觀光競爭力。

陳煜川表示,MOU合作項目多元,除將原本大多只有國語的網頁改為雙語專題網頁已上線,還會透過國內外網紅行銷,首度推出以台灣為目的地的中英文版專題網頁,蒐羅屏東縣內年度慶典、精選景點、在地職人體驗行程等。

鵬管處指出,Airbnb將以「屏東館」的方式打造屏東的觀光旅宿業,國內外旅客只需造訪頁面,就能一次收藏所有屏東深度行程,同時還會串聯在地房東社群,精選屏東合法特色旅宿,旅客可隨心所選體驗人文風情的眷村風情、依山親綠靜謐小屋或是濱海舒心民宿,並可以開始期待疫情緩和後重新出發探索屏東之美。

鵬管處強調,屏東是台灣的國境之南,距北部市場最遠,但若藉網路平台大量曝光創新商品,擁有成為跟市場「心的距離」最近的地區,此次合作內容包括屏東在地合法特色旅宿房源的開發與上架、建立Airbnb平台上之屏東主題頁面,共同藉由線上線下行銷,推廣商品和屏東觀光圈品牌聲量等。

Airbnb台灣暨香港公共政策與傳播事務資深經理馬培治表示,Airbnb能以全球累積9億人次入住的深厚國際經驗與大鵬灣合作。希望能在疫情結束之後將「熱情多一度」的屏東之美與濃厚人情味推廣給國際旅客們。儘管旅遊業面臨巨大衝擊,仍期盼疫情後將迎來全球最大旅遊復甦潮,現在是觀光旅遊業者全面進化與升級的最佳時機。

鵬管處和Airbnb簽定MOU。(鵬管處提供)

鵬管處和Airbnb簽定MOU。(鵬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