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落經濟振興再加碼 原民會「i 原券」面額1000元最高

部落經濟振興再加碼,原民會推出面額1000元的「i 原券」。(圖擷自行政院直播,本報合成)

部落經濟振興再加碼,原民會推出面額1000元的「i 原券」。(圖擷自行政院直播,本報合成)

2021/08/26 17:48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政院今天推出振興五倍券,而考量必須進一步振興原民部落經濟,原民會再加碼推出數位形式的「i原券」10萬份,每份面額高達1000元,預計將投入1億元經費,透過行動支付還另有回饋,預計可創造10億以上經濟效益。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Icyang Parod表示,「i原券」是針對鼓勵到受認證的原住民族店家消費,所提出的方案,許多部落商家同時也都可使用農遊券或其他券,原民會是以「加碼再加碼」的精神推動。後續將透過五倍券平台抽獎,細節會再公告。

夷將說明,許多部落族人的店家位處偏遠,疫情衝擊更大,因此希望號召民眾在疫情較為趨緩狀況下可以前往消費,依照過去經驗來看,能夠產生非常實際的振興效果。

夷將說,希望民眾能到實體店家消費,包括手工藝品、特色餐廳、農特產品等許多種類店家都可適用。也會進一步與原民會輔導的部落特色品牌「AYOI」平台合作。

夷將也提到,除了「i原券」本身外,也再加碼推動「行動支付回饋」,不限對象,凡至原民會認證店家使用台灣pay消費,滿100元即可回饋20元,每人最高回饋高達2500元,非常好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