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夫妻昨打高端疫苗今全身癱軟 送醫觀察、打點滴

基隆市1對夫妻接種了高端疫苗後出現全身癱軟等不良症狀,送部立基隆醫院治療。(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1對夫妻接種了高端疫苗後出現全身癱軟等不良症狀,送部立基隆醫院治療。(記者盧賢秀攝)

2021/08/24 22:18

首次上稿 21:59
更新時間 22:18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基隆傳出一對30多歲夫妻昨天接種了高端的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後,今天2人分別出現全身癱軟等不良症狀。晚間向消防局求助送醫,衛生局晚間派人前往醫院了解狀況,2人都意識清楚,目前持續觀察、打點滴,後續若無不適,點滴注射完畢後即可返家休息。

昨天開始施打高端疫苗後,傳出有人接種後出現不良事件,基隆市有對夫妻昨天注射高端疫苗,今天都感覺身體不適。妻子說,丈夫今天全身癱軟,四肢無力,整天躺在床上呈半昏迷狀態。她則是會覺得喘、頭暈,手腳麻,因此向「119」求助。

救護人員將2人送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急診,醫師檢查後,為丈夫接受注射點滴,妻子則注射針劑治療,再觀察症狀變化。目前2人都意識清楚。

衛生局人員指出了解,夫妻倆經醫師診療後,症狀已改善。目前持續觀察打點滴中,後續若無不適點滴注射完畢後即可返家休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