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冒名募款惹議!「宅卡啦」拿作家之死鬥爭 四叉貓:夠了沒?

專欄作家接種高端疫苗後猝死。(臉書、食藥署,本報合成)

專欄作家接種高端疫苗後猝死。(臉書、食藥署,本報合成)

2021/08/24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宅卡啦」先前團隊在太魯閣號出軌意外中冒用罹難者親人名義募款惹出爭議,今(24)日又拿施打高端疫苗隔天身故的陸姓作家大做文章。對此,當時踢爆該團隊冒名案的網紅「四叉貓」忍不住在臉書痛罵:「你們夠了沒?」

桃園陸姓作家昨日施打高端疫苗,返家後身體不適,今日不幸過世,詳細死因有待調查,而粉專「Kuso宅卡啦」,卻於結果出爐前在臉書發文,認定死亡與施打疫苗有關,表示「一群綠營側翼甚至還說打高端感覺超好的!死亡不算副作用?」並稱該作家「相信政府吹噓高端的好處,就帶一家大小都去施打」。

「Kuso宅卡啦」還說,一個三期實驗都沒有的疫苗,數據也沒有,「一個勁的吹很安全!!!誰信?你們民進黨,真的把人命當什麼了??」、「人民的血鰻頭,你吃得下去?」

對此,四叉貓忍不住在臉書PO文點名「宅卡啦團隊」成員姓名,痛批:「上次才冒用太魯閣事件罹難者的名義募款,這次又拿死者出來鬥爭你們還要臉?到底知不知道人血饅頭的意思呀?」

「Kuso宅卡啦」先前在太魯閣事故後,聲稱要為太魯閣事件罹難者親人募款「打擊政府」,但遭家屬打臉,表示確有人是遠房親戚,但並無同意「Kuso宅卡啦」以罹難者親屬名義募款,並堅持提告。對此,Kuso宅卡啦推稱是其粉專「小編群」其中一人「與家人間的誤會」,無宅卡啦本人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