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被點名特權 南市教育局長:全國私校工會不就事論事深表遺憾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出借場地提供南市教育局辦全市校長研習活動。(記者洪瑞琴攝)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出借場地提供南市教育局辦全市校長研習活動。(記者洪瑞琴攝)

2021/08/20 17:1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全國私校工會理事長、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講師尤榮輝點名指控「特權」,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今(20)日回應說,該工會的訴求,教育局昨日已說明立場,至於該立場是否符合工會的期待教育局不予置評,但很遺憾的是該工會竟然以他的太太為攻擊對象,逼教育局就範發表符合其期待的言論,相當不以為然,也深感遺憾。

鄭新輝表示,南市各大專校院一直以來和教育局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對彼此都有好處。他對自己的太太在華醫的表現,可以不謙虛的說,無論是對學生、對同事、對學校一直是負責盡職,在家裡做功課到深夜的許多超本職角色行為,自己最清楚,即使也在公立大學擔任教授的自己都自嘆不如。

當天她負責打掃的區域確實已經完成,也有回報,該工會指有人投訴就信以為真,並發文稿抨擊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怎不令人懷疑其動機,是否也應受公評。

教育局昨天表示,市府與各公私立大學之間的合作關係一直存在,過去借用華醫的場地辦理活動都相當順利,該校行政團隊與師生的熱情服務,讓參與者留下好印象也是事實,所以教育局沒有主動停止合作關係的理由。

教育局表示,學校是否利用權勢動員全校老師打掃校園,屬於華醫內部管理問題,由該校回應說明,教育局並沒有介入的權限。

據了解,全國私校工會理事長尤榮輝,對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因場地借給南市教育局辦理校長研習,動員校內行政與教師協助整理環境,以工會理事長名義提出質疑,並行文南市府停止借用該校場地,今天更指稱鄭新輝的妻子是華醫科大副教授未參與校園打掃,質疑是否有特權。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出借場地辦校長研習活動。(記者洪瑞琴攝)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出借場地辦校長研習活動。(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