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17件娃娃機復業 稽查缺防疫設備限半小時內改善

何怡明表示,稽查人員若發現沒有放置清消設備,就會要求娃娃機業者管理人員、代理人員半小時內到場改善。(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何怡明表示,稽查人員若發現沒有放置清消設備,就會要求娃娃機業者管理人員、代理人員半小時內到場改善。(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2021/08/17 16:0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今天開放通過審核的夾娃娃業者復業,不過業者認為,稽查人員到場發現缺少防疫設備,店主要在半小時內到現場改善,這項條件過於嚴苛,對此,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表示,防疫一分鐘都不能等,業者要在時間內將清消設備改善。

根據新北市經濟發展局統計,截至16日止,收到66件娃娃機業者提出的審核,通過共有17件,目前所有案件都在審核中,尚無不通過的案件。何怡明表示,審查案中最主要是酒精消毒等設備。

不過,有娃娃機業者認為,多數管理人員都是兼職,要在稽查人員到場的半小時內趕到現場,否則就開罰,這項規定難以達成。

何怡明表示,在8月14日公布夾娃娃機開放指引,稽查人員會到店家依照業者提出的防疫計畫現場稽查,如果沒有放置清消設備,就會要求管理人員、待理人員半小時內到場改善,畢竟防疫一分鐘都不能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