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人群聚1室準備打麻將 至少挨罰72萬元

警方查獲12人群聚準備打麻將。(市府提供)

警方查獲12人群聚準備打麻將。(市府提供)

2021/08/14 17:1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全國防疫降為二級警戒,仍嚴禁賭博、打麻將等群聚行為,高市楠梓區12名男女群聚1室準備打麻將,見警逃竄、關燈、噤聲,仍被警方一舉成擒,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市府裁罰至少72萬元。

楠梓警分局右昌所接獲檢舉,指稱多人群聚楠梓區和光街1棟透天厝賭博,警方據報會同屋主到場,持鑰匙開門入內,不料屋內12男女聞風,從2樓往3樓逃竄後,瞬間鴨雀無聲,樓梯間一片漆黑,看似無人跡象。

警方門外喊話「開門,看一下屋內情況」,一行人見警鎖門拒開門,警方不動聲色、將計就計,佯裝下樓大步離去,僅少數人留守門邊,屋內有婦人聽聞腳步聲漸行漸遠,以為警方已經離去,中計開門往外察看,警方笑稱「裡面好熱鬧啊!」,當場查獲12名男女群聚準備打麻將。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等12人到案,供稱一行人齊聚一堂,準備打麻將之際,不料警方竟上門,大嘆「還沒止癢就被抓」;警方認定12人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警方當場開單舉,發移請衛生局裁罰,每人可罰6萬至30萬元。

楠梓警方呼籲民眾防疫不能掉以輕心,請民眾遵守相關防疫規定,絕不可存著僥倖心態,甚至以身試法,成為防疫破口,一旦遭警方查獲,將依法開罰、送辦,實在得不償失。

警方查獲12人群聚準備打麻將。(市府提供)

警方查獲12人群聚準備打麻將。(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