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醬包和蒜頭不夠多!奧客「1鍵」要餐點全退費...老闆氣炸

奧客嫌蒜片跟醬包太少,怒給1星。(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奧客嫌蒜片跟醬包太少,怒給1星。(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1/08/13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樣米養百樣人。近來,有一名老闆在網路無奈發文表示,自己遇到1名點購外送的奧客,明明收到餐點了,只因不滿蒜片、醬料不夠多,竟客訴餐點遺漏,要餐點全退費,令他氣得大罵,「你是來騙吃騙喝的嗎?」,網友也紛紛認同此事太瞎。

這名老闆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近日收到外送平台的客訴單,有客人點了碳烤牛小排和雙人餐後,明明有收到餐點,卻嫌蒜片、醬包不夠,直接回報2份餐點都遺漏,要餐點全退費,讓他氣得大罵,「你是來騙吃騙喝的嗎?哪裡遺漏餐點?」、「餐點份量都沒少也沒有錯,他要求蒜頭要很多跟醬油六包!重點,他沒點米腸,吃香腸鹹豬肉配醬油?分明故意找麻煩的!」

對此,網友紛紛傻眼表示,「這樣也可以凹到餐點?還自己去留下拿到餐的證據」、「如果因為備註內容回報少給餐點,這臉皮也還蠻厚的,重點他還根本沒額外備註」「蒜頭現在貴貴的,而且蒜頭不是收費餐點耶,吃米不知米價」、「難道你備註寫要100包辣油,5斤蒜頭,也得要給你嗎?」、「到底是吃肉還是喝醬啦?」

甚至故意回報餐點遺漏,要求全額退款。(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甚至故意回報餐點遺漏,要求全額退款。(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店家傻眼表示,是來騙吃騙喝的嗎?吃完餐點再說沒有收到餐點!(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店家傻眼表示,是來騙吃騙喝的嗎?吃完餐點再說沒有收到餐點!(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