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兒走失!警驚險及時相救 媽接回淚崩:嚇死我了

4歲女童日前與母親走失,獨自一人在路上急著找媽媽,幸好被巡邏員警及時發現,當場連繫女童母親前來接回女兒。(圖取自TCPB局長室)

4歲女童日前與母親走失,獨自一人在路上急著找媽媽,幸好被巡邏員警及時發現,當場連繫女童母親前來接回女兒。(圖取自TCPB局長室)

2021/08/12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4歲女童日前與母親走失,年幼的小女孩獨自1人在路上急著找媽媽,幸好被巡邏員警及時發現,當場連繫女童母親前來接回女兒,女童母親見到女兒立刻當場淚崩,直呼:「嚇死我了」。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官方臉書今天(12日)貼出影片,第五分局在巡邏時發現街上出現1名年幼女童,獨自1人急著找媽媽,員警立刻聯繫支援警力,並將小女孩攔住,不斷安撫她說,「叔叔帶你去找媽媽」、「不要緊張」、「我是警察我會保護你」,小女孩連連點頭說好,還語帶哽咽地說:「我想要媽媽」。

員警詢問之下得知,女童的母親有教導她背下家長的手機號碼,員警拿出手機讓小女孩撥打,不料幾通電話全都轉入語音信箱,正當支援警力到場要將女童載往附近指認住處,此時員警的手機響起,電話那頭傳來女童母親緊張的聲音,警方立刻告知家長到指定地點接回小孩。

當女童母親騎乘機車抵達現場,立刻累崩上前擁抱女兒,口中直呼:「嚇死我了」,女童忍耐已久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抱著媽媽痛哭流涕,員警從女童處得知母女兩疑似是在買手搖杯時走失,所幸最後兩人平安團聚。

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都感到有驚無險,留言說,「還好不是在中國」,有網友提到「妹妹也很棒,有記下媽媽的手機號碼」、「看到眼淚是噴出來的」、「謝謝有愛及用心的警察幫忙!辛苦了」、「謝謝警察大人們,真的很感動」、「這位媽媽也太粗心大意了,小孩不見都不知道」、「所以才說,大人真的要顧好小孩」。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TCPB局長室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