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岡交通要道狹窄難會車 中市議員會勘爭取拓寬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邀集市府相關現場會勘,爭取拓寬厚生路。(周永鴻服務處提供)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邀集市府相關現場會勘,爭取拓寬厚生路。(周永鴻服務處提供)

2021/08/12 13:2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神岡區厚生路東向浮圳路道路,因道路陡峭,地方又稱「牛屎崎」,是神岡各里交通必經道路之一,但道路瓶頸處十分狹窄,寬度不到3公尺,市議員周永鴻今邀集市府相關現場會勘,爭取拓寬,以改善行車安全。

周永鴻表示,厚生路東向浮圳路道路,地方慣稱「牛屎崎」,過去就是神岡交通要道,現在仍連接神岡溪洲、庄後與其他各里,但近100公尺路寬僅2.5至3公尺,只能勉強讓一台車通行,對向車輛無法會車,形成交通瓶頸。

周永鴻除在議會提案,今天並邀集市府新工處等相關單位現場會勘,希望瓶頸處能爭取拓寬7至8公尺,讓行車更方便。

庄後里里長林吳春蘭表示,地方鄉親長期反映牛屎崎道路狹窄問題,而且瓶頸處與旁邊私人土地有至少2公尺的高低差,也對行車造成威脅。希望此路段能拓寬,改善地方交通。

新工處表示,厚生路東向浮圳路道路瓶頸處一側用地涉及神岡浮圳文化景觀,若要拓寬會先往另一側延伸,因涉及溝心段兩筆私人土地,需要和地主協調徵收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