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張發票中千萬大獎 他驚覺:這幾人買了「同一樣東西」

統一發票5、6月中獎獎號於上月25日開出。(資料照)

統一發票5、6月中獎獎號於上月25日開出。(資料照)

2021/08/10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發票5、6月中獎獎號於上月25日開出,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一名網友查看中獎清冊發現,該期千萬大獎的12名中獎者中,有3人都是買菸中獎,他在網路社群PO文提出此事後,文章下方引發網友討論。

原PO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並貼出5、6月統一發票的中獎清冊,發現在12個1000萬大獎得主中,有3人都購買了香菸,讓他笑稱「我要開始大量抽菸了」!不過,文末他也註記「還是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可知大量抽菸云云僅為玩笑話。

文章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抽那麼久,還是沒中過啦!鬱卒啦」、「應該會抽到得肺癌都還沒中哦!」、「1000萬可以抽到老了」、「然後中了得肺癌」、「平常健康捐做公益積的功德」、「偶抽幾十年了,包包都是小七買的,連200都沒中過」、「我也買菸但沒我的份」、「不戒了」。

另外,還有網友發現,12張中獎的千萬發票,有多達4張都是在新北市開出,直呼「每次都是新北比較多耶」、「比起抽菸,應該要先搬去北部」;也有人指出,有5張中獎發票有買飲料,直呼「飲品五個啊,你還好嗎?」而本期千萬發票,12張有4張由7-11開出,比例也相當高。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財政部賦稅署公布,今年5、6月期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共12張中獎。(財政部提供)

財政部賦稅署公布,今年5、6月期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共12張中獎。(財政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