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黃筱雯po文感謝這1人 復健期間「沒人比你用心」

黃筱雯(見圖)昨(9)日也發文感謝在背後照顧她的物理治療師。(資料照)

黃筱雯(見圖)昨(9)日也發文感謝在背後照顧她的物理治療師。(資料照)

2021/08/10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勇奪奧運拳擊女子51公斤級銅牌的台灣代表隊選手黃筱雯昨(9)日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感謝她的物理治療師黃郁雯在去年的復健期間給予自己很多協助,雖然這次東京奧運沒能一起去,但黃筱雯也笑說:「未來還請妳繼續多多照顧我唷。」

黃筱雯日前在IG發文感謝她的「第二個爸爸」教練劉宗泰,而她昨日也發文表示,接下來要感謝在背後照顧她的物理治療師,同時也是室友兼保母兼小編的「黃郁雯」。黃筱雯笑說:「很多人看到她的名字,一定都會先問說:『妳們是姐妹嗎?』」不過她表示,「只是很有緣的名字剛好差一個字」,2人並不是姐妹。

黃筱雯寫到,正式和黃郁雯合作是在去年1月,而第1個挑戰就是3月的奧運資格賽,黃筱雯表示,「雖然妳是第一次跟拳擊,但真的不得不讚嘆妳的能力真的好強,不管在什麼方面,妳都可以馬上學馬上就會,真的讓我很佩服!」

黃筱雯也說,東京奧運因為疫情而延期1年,她也是在延期期間決定把一直困擾的舊傷處理好,黃筱雯回憶道,在那段痛苦的復健過程,多虧有黃郁雯,她指出,因為復健期間她的手不是很方便,而黃郁雯也幫她處理很多生活上的瑣事、安排每天復健課表、照顧傷口和幫她復健,黃筱雯表示,「真的沒有人比妳更用心了。」

黃筱雯也笑說:「奧運備戰期間的日子,也真的是辛苦妳了,要忍受我很多時候的小彆扭,還是在出發前幫我準備好所有會用到的藥品、防護用品」,甚至還在她午睡的時候,偷偷做拳套小平安袋,讓黃筱雯直呼「真的超用心」。黃筱雯也表示,雖然這次東奧沒能一起去,但黃郁雯對自己的關心都沒有減少。黃筱雯也提到,黃郁雯其實推遲了很多工作機會,而推遲原因都是「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這也讓黃筱雯感動表示,「那就不好意思了,未來還請妳繼續多多照顧我唷。」

感性貼文一出也讓網友表示,「好棒的文字,好讚的姐妹情」、「好感人,兩位一起加油吧」、「你們都好棒,辛苦了」、「你們好可愛」、「最強團隊」、「物理治療系學生路過,筱雯加油!」、「讚讚的」、「好可愛的身高差」、「兩個都是可愛的美女」、「一拳直擊內心啊」、「好感動,這麼愛你耶,把你照顧的好好的」。

黃筱雯(圖左)昨(9)日也發文感謝在背後照顧她的物理治療師黃郁雯(圖右)。(圖擷取自黃筱雯IG)

黃筱雯(圖左)昨(9)日也發文感謝在背後照顧她的物理治療師黃郁雯(圖右)。(圖擷取自黃筱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