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趨緩、運量回升 高捷恢復深夜23:30末班車

高捷恢復每晚23:30末班車。(高捷提供)

高捷恢復每晚23:30末班車。(高捷提供)

2021/08/09 13: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疫情趨緩、運量回升,高雄捷運公司今宣布,恢復每天深夜23:30末班車,並將推出集章活動,為高捷動漫祭系列節目暖場。

受到疫情衝擊,高捷運量大幅下滑,於今年5月25日起停止深夜0時的末班車,最末班發車時間提前至深夜11時。

高捷指出,隨疫情趨緩、運量也緩步上升,6月份平均日運量2.4萬人次,7月份平均日運量緩升至3.5萬人次,配合民眾搭乘需求,自8月10日起將加開晚間23點30分末班車班次,以服務高鐵左營站末班車到站旅客及三班制通勤旅客搭乘需求。

高捷進一步表示,隨各類活動防疫規定放寬,高捷也針對悶壞了的青少年族群,推出動漫季相關系列活動,但歷來最受歡迎的大型音樂會考量防疫規定,將延至第4季舉辦。

為回饋粉絲,高捷在8月12日起將以最受歡迎的高捷少女、輕軌少女隊以及貓站長蜜柑等3大自有IP角色,陸續推出超值福袋禮包(內含一卡通、紙膠帶、手機架、口罩帶、口罩盒、插畫集等各類全新商品),並搭配集章活動。

旅客只要依活動辦法購買福袋禮包並獲得集章卡後,於O2鹽埕埔站、O5/R10美麗島站、R11高雄車站、R16左營站、R22A橋頭糖廠站蓋滿5個專用戳章,就可以獲得只送不賣的限量貓站長蜜柑一卡通(詳情請見高捷官網與FB及蜜柑站長官方IG)。高捷後續仍將不定期推出各類行銷活動,希冀帶動一波暑期搭乘人潮,活絡車站氣氛。

高捷推出集章、福袋活動,為高捷動漫祭暖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捷推出集章、福袋活動,為高捷動漫祭暖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