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月被連續報餐點遺漏 對方今又來...早餐店老闆籲自重:再來就提告

早餐店老闆出示自己與客服對話截圖,呼籲疑似騙餐的消費者自重,否則將提告。(翻攝爆料公社)

早餐店老闆出示自己與客服對話截圖,呼籲疑似騙餐的消費者自重,否則將提告。(翻攝爆料公社)

2021/08/04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食外送為消費者帶來便利,卻也引發不少糾紛。一名早餐店老闆表示,有一消費者在7月透過Foodpanda連續2天訂餐,吃飽後卻向客服反映餐點遺漏要求退費,疑似騙餐;今日凌晨,該消費者又來訂餐,讓老闆怒不可遏,上網發文呼籲對方自重,否則將報案提告,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關注。

這名早餐店老闆在「爆料公社」出示消費者訂餐紀錄及客服對話截圖,他表示,這名消費者在7月7號及8號連續2天透過Foodpanda向自己訂餐,「吃完後再跟熊貓客服反應餐點遺漏要求退費」,而老闆也因此連續2日收到Foodpanda來信要求扣除該品項金額2次,等同於自己被對方「白吃兩餐」。

事隔一個月,對方今日凌晨又下一筆訂單,老闆再也不忍,隔空對這名消費者喊話,表示「我忍耐你很久了」,「我店裡攝影機無死角拍的清清楚楚的,你的菜單並無遺漏任何東西,也跟外送人員核對清楚才送餐」,他又提出質疑,消費者分明是貨到付款,「如果只拿到一杯飲料你會付款嗎?」認為自己被對方「騙餐」。

對此,老闆強調,自己已經做好準備,「我警告你,如果你再去後台退款說遺漏餐點的話,我只好去派出所報案,告你詐欺」,希望對方自重。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關注;有網友建議,「我們公司在做熊貓單的時候,都會把小白單給外送員簽名,以證實餐點無缺漏,系統要扣款時可以跟客服提出抗議,表明小白單有經過簽名確認,款項就不會被熊貓扣住」。

其他網友則為店家打抱不平,「支持提告,上次龜山也有一個用這種手法騙早餐店早餐好幾次,直到早餐店提告了,才跟店家求饒,真丟臉」、「之前不是也有一個女生連續玩退款這招,結果上新聞還被抓了,怎麼還會有這種人」、「之前也有個年輕小女生連騙11次被告了」、「店家真的很容易遇到這種人!我們店就遇到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