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界內球」向所有台灣選手致敬!酒商宣傳廣告讓網友大讚

知名酒商格蘭利威被網友發現以李洋、王齊麟金牌賽的「界內球」圖樣,「向所有台灣選手致敬」。(圖取自格蘭利威Facebook)<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知名酒商格蘭利威被網友發現以李洋、王齊麟金牌賽的「界內球」圖樣,「向所有台灣選手致敬」。(圖取自格蘭利威Facebook)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1/08/04 0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男雙「黃金組合」王齊麟、李洋7月31日為我國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關鍵的最後一分由中國隊提出挑戰,結果判定為界內球,由麟洋配拿下結束比賽的最後1分;知名酒商格蘭利威被網友發現使用界內球圖樣「向所有台灣選手致敬」。

王齊麟、李洋7月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賽事中,對上號稱「中國雙塔」的李俊慧、劉雨辰,最終以直落二勝過中國對,對於結束比賽的最後1分,由台灣對將球擊發至中國場地內,中國選手對此提出挑戰,經過特殊畫面比對後,最後1球不偏不倚地落在白線上,被判定為界內球。

特殊畫面的圖樣在王齊麟、李洋勝出後,被台灣網友瘋傳,已經有網友開始做出相關商品販售,甚至連銀行都要將此圖案設計成信用卡,不過最讓網友驚訝的是,國際知名酒商「格蘭利威」2日在臉書推出「獨獻台灣雪莉桶系列」,稱「為台灣而生,向所有台灣選手致敬」,文宣中使用的就是「關鍵界內球」的畫面,將落球點改成1個酒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觀看「格蘭利威」原文請點擊下方連結

「格蘭利威」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