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羽球》王齊麟「美人臥」被翻出:我也有溫柔妖嬌的一面

有網友近期翻出王齊麟今年二月的臉書貼文,照片中的「撩人姿勢」再度掀起網友熱議。王齊麟當時也坦承,他「偶爾也會有溫柔妖嬌的一面」。(圖取自臉書_王齊麟/Wang Chi Lin)

有網友近期翻出王齊麟今年二月的臉書貼文,照片中的「撩人姿勢」再度掀起網友熱議。王齊麟當時也坦承,他「偶爾也會有溫柔妖嬌的一面」。(圖取自臉書_王齊麟/Wang Chi Lin)

2021/08/03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國手王齊麟日前偕隊友李洋一舉摘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兩人在球場上並肩作戰的英姿,也擄獲了無數粉絲。就有網友近期就翻出王齊麟今年二月的臉書貼文,照片中的「撩人姿勢」再度掀起網友熱議。王齊麟當時也坦承,他「偶爾也會有溫柔妖嬌的一面」。

王齊麟今年2月1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一張他以「嫵媚撩人」的姿勢側坐在球場上的照片。對此,王齊麟笑呼,「原來在場上,我不是只有怒吼陽剛的一面,偶爾也會有溫柔妖嬌的一面,這姿勢也太ooxx了吧!」。

該則貼文近期被翻出後,也被廣大網友不斷轉傳。網友盛讚王齊麟拒絕「賤斥陰柔氣質」的態度,紛紛直呼,「非常欣賞也讚嘆 麟洋CP ,是有多元性別平等教育觀念的新一代,讚!」、「好棒的性平觀念喔!太喜歡麟洋CP了!」、「好可愛!」、「謝謝你真實展現溫柔妖嬌的那一面」、「超愛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