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成功鎮農會選舉變天 張恭銘獲聘新任總幹事

成功鎮農會辦理總幹事由張恭銘(中)獲聘,縣府農業處長許家豪(右)代表縣長致贈紅榜恭賀。(記者黃明堂攝)

成功鎮農會辦理總幹事由張恭銘(中)獲聘,縣府農業處長許家豪(右)代表縣長致贈紅榜恭賀。(記者黃明堂攝)

2021/08/03 11:0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成功鎮農會今年改選翻盤,原總幹事吳全德六連霸失利,經召開第19屆第3次理事會並辦理總幹事聘任案,會中以5比3通過聘任張恭銘為新任總幹事,縣長饒慶鈴也由農業處長許家豪代表致贈紅榜恭賀,此次台東縣農會改選順利終告一段落。

農業處長許家豪表示,台東縣除了成功鎮農會於3月理事會期間未順利產生出總幹事外,其餘皆在法定時間順利完成相關作業。依規定未能於所定期限完成總幹事之聘任時,主管機關應於期限屆滿之次日起15日內重新辦理總幹事候聘登記公告,並依農會總幹事遴選辦法踐行遴選作業程序。

農業處指出,這次成功鎮農會第2次總幹事聘任歷經公告、登記、面試約5個月時間, 2日的理事會計有8位理事出席,另一位身體不適告假,聘任結果以5比3通過張恭銘總幹事聘任案。

新任總幹事張恭銘於理事會中受聘後說明,農會運作有延續性業務要進展,不會因為人事不同而中斷,相信這次改選中所有新任的理監事等,會讓農會系統有著不同的面貌,希望可以繼續提升農會各部門業務進展,創造更多盈餘讓更多農民受益,強調這是未來4年要努力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