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美麗殿社區重症確診者 治療近月已拔管轉中症

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北區美麗殿社區一名重症確診者,經近1個月醫治,已拔管轉成中症,逐步康復中。(市府提供)

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北區美麗殿社區一名重症確診者,經近1個月醫治,已拔管轉成中症,逐步康復中。(市府提供)

2021/08/01 20:0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表示,台中市今天新增1例本土病例,累計有202例,但原本1例重症、居住於北區美麗殿社區的72歲男性,已拔管由重症轉成中症,而且日益康復中。

7月2日確診北區72歲男性,平時會至東區十甲旺市場麵店幫忙,有肺積水、高血壓及心血管病史,平常因慢性病史有呼吸困難及喘的情形,6月21日開始病情加劇,幾乎在家休息,30日曾到十甲旺市場,但因身體不適僅短暫停留又搭計程車回家休息,7月1日因呼吸喘,在朋友協助下由119救護車送至急診,經PCR檢驗確診。

由於當時他已是重症,一直插管治療中,疫調由其家屬代為說明,市府持續釐清感染源。

曾梓展今天在記者會表示,雖然台中市今日又多一個確診案例,讓本市累積202案例,但原本居住北區美麗殿社區一名重症確診者,7月2日確診後就重症插管緊急救治,經過快要一個月的治療,目前已拔管轉為中症,日益康復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