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浪襲船!東琉線乘客拍下驚險過程:以為搭雲霄飛車不是交通船

東琉線乘客被大浪猛擊嚇慘。(民眾提供)

東琉線乘客被大浪猛擊嚇慘。(民眾提供)

2021/08/01 12:5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今天上午的強大西南氣流,在東港以南各地帶來超過200毫米雨勢,小琉球更罕見出現積水災情,往返的東琉線民眾更記錄下大浪襲擊船隻狀況,畫面相當驚險。

西南氣流夾帶龐大雨勢,近岸浪況凶險,也影響交通船進出,有民眾上午搭船過程,在船尾直接被巨浪「洗臉」,多艘船隻進出碼頭也忽上忽下,不少民眾拍下驚險過程。

乘客李小姐說,在海面上過程還算平穩,但進出港口時,可能因為陸地雨水量大,加上西南氣流帶來的不穩定風浪,差點以為自己搭雲霄飛車不是交通船。

屏縣府交旅處也宣布,受西南氣流影響,今離島交通船最新航班資訊除泰富公司下午來回1航次其餘下午均停航,下午停航;大鵬灣至小琉球及後壁湖至蘭嶼都全日停航。

東琉線乘客被大浪猛擊嚇慘。(民眾提供)

東琉線乘客被大浪猛擊嚇慘。(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