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想邀正妹看海 他惡作劇教學引女方大怒 網笑:感覺有機會

這位男網友分享,兄弟與心儀女性的對話截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位男網友分享,兄弟與心儀女性的對話截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8/01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男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他的兄弟想買機車想藉機約心儀女生外出約會,接著請教這名網友該如何開口邀約,這名網友卻故意亂教學說「你就說白天出門看海浪,晚上看她浪」,原PO的兄弟照著「惡作劇教學」轉告心儀女生後,卻引起這名正妹大怒,這位兄弟才發現慘遭這名網友的「邀約教學」陷害,這名網友將這段教學過程上傳,有網友看完私訊截圖後直呼「男人在一起智商果然會降低」,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及他的好兄弟近期買了一台新機車,故想藉此機會邀約心儀女性外出看海,但他與正妹聊天到一半卻卡住不確定如何接話,轉而將自己與心儀女性對話截圖給這名網友觀看,並詢問該如何回覆比較恰當。

從這位兄弟與心儀正妹對話截圖得知,正妹問起「剛買新車去海邊沒關係嗎?」,這名兄弟直說「沒關係,車是拿來騎的」,接續正妹卻只回了「嗯?」;因為正妹單字回覆讓這名兄弟感到些許疑惑,他轉而請教這名男性網友,沒想到這名網友卻故意惡作劇教他回答正妹「妳也是(拿來騎的)」,沒想到這位好兄弟竟照著「教學」複製貼上給這位心儀正妹,這位正妹收到訊息後痛罵「我不想理你了,你慢慢等」。

這名男性網友透露,他的這名兄弟被這名正妹斥責後,這才發現被原PO「惡作劇」教學,他私訊怒斥這名男性網友「我就是夠賤才會相信你!」;這位男性網友在內文笑說,「為什麼都知道我在害你了,還會有人喜歡明知故犯?」。

網友看到Po文和對話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這種才是兄弟」、「完全損友阿!」、「交不到女朋友沒關係,試著交男朋友」、「這麼早斷言…誰騎誰還說不定咧」、「你朋友怎麼那麼傻,你傳什麼他就傳什麼」、「絕對穩的,穩死的」,也有網友推測「女生會回這樣表示對這個男的很有意思,叫他加油點吧,哄一下就好了」、「感覺很有希望...不是直接拉黑封鎖」,也有網友笑說「你朋友會單身這麼久絕對是你的問題啊」、「老實講你是不是喜歡你朋友!?」、「這招果然是不想失去好兄弟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