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嫌25元肉蛋吐司太貴 霸氣阿嬤一句話逼閉嘴!

1名網友今日於社群平台發文抱怨,在早餐店遇到1名顧客,嫌棄一份肉蛋吐司25元「太貴」,怎料後方排隊的阿嬤忍不住霸氣回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更令網友直呼:「阿嬤就是狂!」。肉蛋土司示意圖(資料照)

1名網友今日於社群平台發文抱怨,在早餐店遇到1名顧客,嫌棄一份肉蛋吐司25元「太貴」,怎料後方排隊的阿嬤忍不住霸氣回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更令網友直呼:「阿嬤就是狂!」。肉蛋土司示意圖(資料照)

2021/07/31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網友今(31)日於社群平台抱怨,在早餐店排隊買餐點時遇到一對情侶奧客,不停向店家抱怨一份肉蛋吐司要價25元「太貴」,令在場顧客相當傻眼。而後方排隊的阿嬤聽後忍不住霸氣回嗆「吃空氣不用錢」,令該名顧客啞口無言。貼文一出,引起廣大網友直呼:「阿嬤就是狂!」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去買早餐時,正好目擊一對情侶購買一份25元的肉蛋吐司,男方卻嫌價格「太貴」,頻頻碎嘴更直接向店家抱怨。老闆娘也耐心解釋,已接近成本價,無法再降價,也客氣向對方致歉。怎料,該名男顧客仍持續抱怨,更稱:「如果是我,就不會賣這麼貴」,令在場顧客相當傻眼。

怎料,在原PO身後等餐點的阿嬤聽得不耐煩了,直接用台語霸氣回嗆:「少年欸,吃空氣就不用錢了,去隔壁,我要買東西」,讓目睹一切的原Po發文大讚「台中阿嬤就是狂!」

貼文一出,立刻突破7000名網友按讚,紛紛回應「請阿嬤來駐店」、「阿嬤講的好阿!」、「阿嬤很中肯」、「感謝阿嬤除害」;許多網友也力挺店家,「25元根本超佛」、「超便宜的耶」、「才25!!!!」、「吃米不知道米價」、「花不起還敢交女朋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