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連25天+0 縣府:長輩第2劑疫苗不用急

屏縣府呼籲長輩第2劑疫苗不用急。(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屏縣府呼籲長輩第2劑疫苗不用急。(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2021/07/31 14:2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今天(31日)無新增確診,從7月7日起連續25天+0,累計48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提醒縣民兩件事,「西南氣流來襲」、「長輩第二劑不用急」。

潘孟安表示,指揮中心調整指引,不論是AZ或是莫德納疫苗,都必須「至少間隔10週」,請大家告訴家中長輩不用急!

潘孟安指出,屏東縣政府更全力向中央爭取,65歲以上長輩的第2劑比照第1劑,一樣造冊發放通知書前來,會同步4個延續:延續貼心模式、延續天涯海角、延續免費接駁、延續家屬陪伴,讓長輩一樣能安心施打。目前還是請家人協助長輩先意願登記,縣府各戶地政、稅務分局、各鄉鎮市公所也都持續貼心協助服務,有需要能幫忙。

潘孟安呼籲,西南氣流持續增強,南部午後雨勢還會更大,縣府團隊全面監控,做好防災、防汛整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