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打造心月沙灘勝地 帶動北環線西嶼觀光熱潮

澎湖西嶼新觀光勝地,小池角心月沙灘逐漸成形。(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西嶼新觀光勝地,小池角心月沙灘逐漸成形。(記者劉禹慶攝)

2021/07/31 11:3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受到疫情衝擊,澎湖觀光業嚴重停擺,目前雖已降為2級,但受限於機位不足,對於觀光產業無異是雪上加霜。也是時候該揚棄傳統搶短線觀光商機的想法,轉而以長遠眼光投資發展,西嶼小池角興起的水上樂園就是明例。

擁有無敵觀光金三角的西嶼小池角,包括虎目石滬、雙曲橋及池西岩瀑,3者成犄角之勢,捍衛著小池角沙灘,以心型為造型的虎目石滬,就在沙灘前方300公尺處,整個小池角海灣呈半月型,因此又名為「心月沙灘」,為小池角再添觀光勝地,觀光業者看中內海無波的水域遊憩環境,成立小池角水上樂園。

小池角水上樂園包括獨木舟、sup立槳划板、水上腳踏車、水上溜滑梯及多樣水上遊憩浮具。從小池角雙曲橋划著獨木舟出航,到單心虎目滬,再到小池角心月沙灘,暢遊多種水上浮具...並積極推動小池角沙灘正名,取其小池角海灣呈半月型,故而命名心月沙灘,希望像海上閃亮的一顆心,讓遊客能怦然心動,愛上小池角天然美景及藍天碧海。

雖然今年澎湖觀光先受疫情影響,再被機位不足拖累,今年許多業者恐將血本無歸,但今年首度投資開放的小池角水上樂園顏姓業者卻反其道而行,趁著疫情停頓期間,發掘更多小池角之美,並研議更安全舒適的旅遊環境,希望以長遠眼光經營家鄉觀光產業,進而帶動西嶼北環線觀光熱潮。

一葉扁舟暢遊小池角美麗風光,由海上視野一覽無遺。(記者劉禹慶攝)

一葉扁舟暢遊小池角美麗風光,由海上視野一覽無遺。(記者劉禹慶攝)

心月沙灘內海平靜無波,放輕鬆在載具上隨波逐流。(記者劉禹慶攝)

心月沙灘內海平靜無波,放輕鬆在載具上隨波逐流。(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