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宿六食七遊「枋寮940」 搶攻暑假親子潮

枋寮11業者組成「枋寮940」品牌。(記者陳彥廷攝)

枋寮11業者組成「枋寮940」品牌。(記者陳彥廷攝)

2021/07/30 18:1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枋寮鄉是台灣西部要進入恆春半島及台東的門戶,但大多車輛僅路過休息,未視為深度旅遊的站點,在地11個食宿遊購行業,今天與無邊際游泳池的枋客文旅簽訂「魅力小旅行合作意向書」,以2宿3食7旅的型態組成「枋寮940」品牌,搶搭防疫降級後的暑假親子遊憩潮。

「悶很久了嗎,我們順時『中』來枋寮漁港群聚」,防疫警戒降級,枋寮11個不同業者所組成的「枋寮940」品牌正式成立,向已悶在家中很久親子招手,讓國人安排親子枋寮遊學趣體驗。

「讓爸爸安心當廢物、媽媽開心當貴婦,家中小惡魔解封玩」,枋寮940由枋寮枋山鄉在地11個品牌組成,因枋寮鄉郵遞區號是「940」,就取名為「枋寮940」,成員有:芳興莊園、村長的水果、禾興農場、平田永序農場、饗魚樂、龍炭烤、竹源薑母鴨、阮家茶坊天空餐廳、蘭欣辣汗花果休閒農場、椰們餐酒館與阿達漁港餐廳。

「枋寮940」中包括23種體驗內容,如採果體驗、餐飲配料DIY等,業者說,七大小旅行品牌的體驗內容,兼具趣味性與教育性,希望讓孩子領略到「你以為我在遊戲,其實我在學習;你以為我在學習,其實我在享樂趣;你以為我在享樂趣,其實我在累積能力」。

「枋寮940」的領導人也是芳興莊園園主的陳潔芳說,餐旅觀光業是疫情海嘯第一排,但也是復甦的最後一排,而現階段降級不解封,餐旅觀光業更要超前部署提早推出遊程,與提供遊艇自駕體驗的枋客文旅聯合推薦枋寮7個大小旅行,告訴大眾,枋寮的業者已經準備好了,就是希望在疫苗普及率提高後,可以無縫接軌觀光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