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英文考題學測化 補教業:近5年最簡單

補教老師洪振維Brian線上解析,認為是近5年最簡單。(記者林曉雲翻攝)

補教老師洪振維Brian線上解析,認為是近5年最簡單。(記者林曉雲翻攝)

2021/07/29 16:4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末代大學指考英文科,補教老師洪振維Brian線上解析,認為是近5年最簡單,考題沒有出時事題,相當生活化,呈現學測化和多益化,5標預估會提高各2分,頂標估84分、前標估77分、均標估58分、後標估35分、底標估24分。

洪振維老師表示,今年第一大題單字題考的很簡單,往年指考的Level5和6單字占8成,但今年指考英文像學測英文,以Level4為主,也考出Level1至3,沒有考出時事題,相當生活化,亦雷同多益測驗。

洪振維老師也表示,今年考閱讀素養,著重考生之閱讀理解能力,取材相當多元,克漏字則考的很簡單,例如考出壓力紓發等題,流星題在歷屆考古題也可以看到相似題,很容易拿分數。

洪振維老師也說,非選題考出全球暖化議題,但在各種翻譯書中,均可找到雷同的題目,例如第1題考今年年初美國破紀錄的低溫。

至於英文作文要考生去思考大學教授全英語授課,洪振維老師認為考點和105年指考題的考點很相似,也是呼應2030年邁入雙語國家,扣住生活題目,中間偏易,考生多可拿到好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