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餐飲下週有望解封 新北:還要視疫情狀況評估

副市長劉和然(中)表示,新北餐飲是否開放內用,最慢下週一對外公布。(記者周湘芸攝)

副市長劉和然(中)表示,新北餐飲是否開放內用,最慢下週一對外公布。(記者周湘芸攝)

2021/07/29 16:0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台北這幾天單日平均5.4個案例,若沒意外,明日將進行評估,最快下週二(8/3)有望解封。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於防疫記者會表示,新北餐飲內用仍需視疫情狀況評估,最慢下週一(8月2日)對外報告。

劉和然指出,新北市每天都會依照相關疫情指標觀察,包括確診數、不明感染源數及降級後民眾人流實際情況,會隨時做調整,預計這週六、日會密集討論餐飲內用等相關政策,最慢下週一對外詳細報告。

針對台北市最快明天宣布餐飲解封,雙北是否可能不同調?劉和然則說,目前也在研議是否跟進,會再跟台北市進行討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